2018年01月14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信心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聚精会神议大事,同心协力谋良策。1月13日,政协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行政中心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200多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道民情、谏诤言、谋良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诗意山水·活力港城”特色中等城市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各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听取审议了政协忠县第十四届委(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忠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宝贵建议。

  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连日来,县委书记赖蛟等县领导深入政协各讨论组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共话经济、共谋发展。闭幕会上,赖蛟还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县各界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和沟通,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高度重视并高质量办理政协委员的提案,积极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考察、视察、评议等活动,及时转化政协参政议政成果,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新局面。赖蛟书记对政协工作的肯定和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对广大政协委员的期望。200多位政协委员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讲实话、道实情,用一份份饱含智慧的提案,一场场求真务实的讨论,为发展献计献策。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推动忠县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汇集了力量。

  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更需要人民政协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合力攻坚、砥砺前行。围绕县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基层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广大政协委员重任在肩、责无旁贷。相信政协一定能更好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

  民主激发活力,团结又谱新篇。让我们在中共忠县县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共同描绘“诗意山水·活力港城”新忠县崭新画卷,为忠县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热烈祝贺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两会
   第03版:聚焦两会
   第04版:综合
坚定信心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忠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加快推进特色中等城市建设
报头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