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4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建三大行业顾问团队体系
王长水
  本报讯 (记者 王长水) “顾问团队如果能在政府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规避具体行政行为事前事中事后的各种风险和纠纷。”1月12日,县政协委员、县法制办主任朱正伟建议,着力构建法律顾问、经济顾问、科技顾问三支行业顾问团队,有效推进各项行政工作。

  朱正伟介绍,法律顾问主要围绕依法行政开展工作,参与到政府重大涉法事件、合同的各个环节中,最大限度地规避法律风险;经济顾问主要是对政府、企业的经济决策进行全面的分析并提供参考,发挥其智囊作用;科技顾问主要是送科技,开展技术咨询与服务,我们应大力与各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深度合作,让科技下乡、入户,让更多群众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巨大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两会
   第03版:聚焦两会
   第04版:综合
招引大项目支撑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利用界别优势为教育发展建言
进一步推进休闲农业发展
发挥片区小组作用助推地方发展
建议在派出所派驻人民调解室
为提升农村文化软实力尽力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忠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坚定信心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构建三大行业顾问团队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