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镇严查农村家宴食品安全
刘太华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刘太华) 近日,黄金镇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前往该镇金银村一组村民方文明家,检查结婚宴席食品安全。

  为保障今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黄金镇食药监所从1月上旬以来就巡回深入全镇18个村(社区),对农户举办宴席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严查每个农村家宴服务队在采购粮油、猪肉等原材料时是否在合法经销商家进货,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以确保农村家宴食品质量安全。

  与此同时,黄金镇食药监所要求举办宴席10桌以上的农户必须提前两天向镇、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申报,接到报告后村协管员和乡村医生必须到现场对家宴服务队有无家宴备案证、健康证及对食品质量和卫生条件等进行严格检查,对4个家宴服务队存在的问题责令当场进行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基层传真
汪习超:养牛巩固脱贫成果
县农委做好春耕备播工作
黄金镇严查农村家宴食品安全
庆丰年
洋渡镇完善基础设施
农村基层协商有利于化解社会矛盾
忠县2018年2月城乡低保对象(马灌镇)信息公示(第6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