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01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元存单不慎遗失
民警及时归还失主
汪迎春
  本报讯 (通讯员 汪迎春)7月25日,一名市民捡到一张存款金额为1.2万元的存单,交到县公安局门卫室。民警找到失主,及时将存单归还。

  值班民警查看存单发现,银行印章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三汇分理处,并将这一消息通报给三汇派出所。三汇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到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三汇分理处核查存单信息。经查询得知,失主为三汇镇钟台村汪某,民警随即联系失主并核实身份。7月26日,汪某赶到三汇派出所领回存单。

  原来,7月25日,汪某到县城办事,不慎将存单遗失。汪某本以为辛苦攒下的1.2万元钱就这样没了,没想到好心人捡到存单交给了民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万元存单不慎遗失 民警及时归还失主
激情“税”月尽显军人风采
志愿者“三下乡”
图书进军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