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20万元补贴稳定8752人就业
任彦华
  本报讯 (通讯员 任彦华)近日,笔者从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获悉,我县共有166家企业申报2017年度失业保险稳定岗位补贴,补贴总金额为221.9326万元,稳定就业人员8752人。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岗位补贴作用,预防失业、促进就业, 我县于今年3月底,启动2017年度失业保险稳定岗位补贴申办工作,于8月31日停止办理。此次获得稳岗补贴较高的有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忠县支行,补贴金额为35.1679万元,稳定就业人员465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忠县供电分公司,补贴金额为24.4611万元,稳定就业人员492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绿色食品产销两旺
深化打击食品药品农资和环境犯罪
渝高速路发生交通事故可微信报警
突出医改重点 创新建设“纵联横合”医共体
220万元补贴稳定8752人就业
携手非公企业建邻里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到忠县 开展“两联一述”活动
用心用情用力为“三农”服好务
税收优惠不是“万灵药”
全面加强 全面进步 全面过硬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