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忠县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牟樱杰
  本报讯(记者 牟樱杰)近日,记者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我县已经启动以“科技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可于10月27日前登录“科易金服”官网(网址:http://www.keyijinfu.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此次比赛分为创新创业团队、创新创业企业两类。创新创业团队的参赛条件为尚未在忠县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预计赛后6个月内在忠县成立企业;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创新创业企业的参赛条件为2013年8月1日后在忠县注册成立的企业;经营项目具有创新性、高成长性;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企业,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值得注意的是,已获得过国家级、市级、县级创新创业大赛等级奖励的项目,不得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补助奖(进入大赛复赛的团队(企业)参赛补助)、企业(团队)奖、组织奖等奖项,奖金1000至10000元不等。此外,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可享受免费创业培训、租金优惠科技金融支持、税费减免、社保补贴等符合条件的扶持政策,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最高可享受不超过50万元的免息信用贷款,优先申请入住人才公寓等相应的政策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五星级酒店进入装修阶段
忠州酒业:异地洞藏拓市场
忠县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下“真功夫”做好土地督察整改
突出医改重点 创新建设“纵联横合”医共体
全面加强 全面进步 全面过硬
用心用情用力为“三农”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