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王建琼出席相关活动
伍云燕

  本报讯(记者  伍云燕)6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前往石宝镇云山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引导广大群众铭党恩、颂党情、跟党走。

  宣讲现场,王建琼以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习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为切入点,以接地气的语言、唠家常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前来聆听的老党员及普通村民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变化进程,宣传党的好政策、好思想等,令在场群众信心倍增、备受鼓舞。

  王建琼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各乡镇(街道)帮扶干部要继续做好走访排查,及时发现、消除返贫隐患,确保脱贫不脱温暖,帮扶不松劲,充分调动脱贫户的积极性,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利用院坝会等宣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群众心中,让村民们了解党史、感受党恩,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当天,王建琼还走访慰问了杨发淑、杨永章等脱贫户,为他们送去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群众在外投诉“动嘴” 干部在家维权“跑腿”
节日关爱送给孤寡老人和驻村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走进县司法局
县委宣讲团成员到县残联开展宣讲活动
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把农业专项资金用在刀刃上
坚持发展与稳定并重 确保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忠县镇级河长彭海涛获评全国优秀河长
项目规划要明确功能定位完善配套设施
县政府召开第159次常务会议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忠县79名职校生进企业顶岗实习
柑橘挂满园 村民笑开颜
政府系统承办政协忠县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公示目录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