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夏专题调研数字产业小镇工作时强调
努力打造数字经济(电竞)产业高地
黄祖英参加
田华平

  本报讯 (记者 田华平)7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江夏专题调研数字产业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小镇建设,努力打造数字经济(电竞)产业高地。

  县长黄祖英参加。

  江夏一行先后到重庆数字产业职业技术学院、县科技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重庆数字经济(电竞)产业园,实地查看各项目推进情况。随后,江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汇报在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江夏指出,在相关部门和各企业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推动下,数字产业小镇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招商引资初显成效,“四梁八柱”已基本形成。相关部门要坚定方向、明晰思路,紧紧围绕“三区六园”的既定目标,全力推进各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将数字产业小镇打造成具有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子竞技天堂、电竞选手乐园、电竞产业高地。

  江夏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对外开放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用好用活平台资源,充分发挥科普宣传教育功能,创新开展各类展示交流活动。要深入推动数字产业小镇建设,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集中办公、靠前服务,清单化、责任化限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政府类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用地和道路交通、污水处理等问题。要加强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确保早日将规划愿景变为实景。相关企业要加快后续项目建设,推进数字经济(电竞)产业园完善功能配套,进一步丰富数字经济业态。重庆数字产业职业技术学院要加快构建教育培训和招生体系,加强与企业合作发展。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宣传策划和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联系和承办相关赛事活动,不断为数字产业小镇集聚人气、增添活力。

  黄祖英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协作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数字产业小镇早日建成,让数字经济成为推动忠县发展的新引擎。

  副县长章淑莲、李彬参加,并对推进数字产业小镇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江夏专题调研数字产业小镇工作时强调~~~黄祖英参加
江夏主持召开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时强调~~~
江夏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黄祖英主持
~~~
~~~牟小云应邀作报告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平江起义举行
美军观察组第一批成员抵达延安
努力打造数字经济(电竞)产业高地
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力量
县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
荒坡沟壑变公园
2021年第二期忠州大讲坛开讲
忠州刺史谢上表
校园小卖部绝不能一关了之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