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夏主持召开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田华平

  本报讯 (记者 田华平)7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夏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德祥,市驻乡工作队负责人刘远珍参加。

  会议听取了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忠县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规划》及场镇环境综合整治、环湖休闲产业园、农村公路改扩建等专项规划设计,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江夏指出,在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的带领和县级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有序,总体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设计方案相继形成,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的态势,高质高效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将磨子土家族乡打造为全市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地。

  江夏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一镇两园两廊”的总体目标任务,深入论证各项指标,深化完善总体规划,挂图作战、序时推进。要进一步明晰项目定位,按政府类、市场类梳理项目,分区分期组织实施成熟项目,推动规划落地落实。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与帮扶集团和县级有关部门沟通,围绕总体规划细化优化各(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专项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实施既具有可操作性又有机结合乡村发展实际,既体现乡村韵味又有现代体验,实现乡村传统与城市文明的碰撞。

  刘远珍指出,在忠县相关部门与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密切配合下,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顺利,高效协调的工作机制基本建立,各项规划逐步细化完善,重点项目正打表推进。她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规划落地,推动蓝图变实景;抓项目建设,督促干部进工地;抓群众参与,确保村民变主人。要在磨子土家族乡形成全乡上下一起干的强大合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向松,副县长李彬、成鸿羽参加,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江夏专题调研数字产业小镇工作时强调~~~黄祖英参加
江夏主持召开磨子土家族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时强调~~~
江夏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黄祖英主持
~~~
~~~牟小云应邀作报告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平江起义举行
美军观察组第一批成员抵达延安
努力打造数字经济(电竞)产业高地
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力量
县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
荒坡沟壑变公园
2021年第二期忠州大讲坛开讲
忠州刺史谢上表
校园小卖部绝不能一关了之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