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知晓率
赵友奎到忠州街道新生街道调研
邓青春

  本报讯(记者 邓青春)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友奎前往忠州街道、新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赵友奎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广泛宣传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赵友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网络,让退役军人话有处说、难有人帮、事有人管。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认真梳理排查问题,对于退役军人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对于不合理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真诚地为退役军人服好务。要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探索工作方式方法,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各类活动,做到有声有色,亮点纷呈。要用心用情工作,多开展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忠县上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6.8亿元
忠县今年上半年收获168个蓝天
推动忠县教育、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知晓率
从7月起 重庆全面实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县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
诚信守法经营,促进企业行稳致远
红色夏令营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力量
老年生活越来越精彩
校园小卖部绝不能一关了之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