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余鸿)7月21日上午,县长黄祖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扎实做好防汛抗旱、疫苗接种等工作,持续推进全县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结合县政府党组学习,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片区现场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领导近期讲话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上半年顺利实现预期目标。下半年,我县面临的形势更为复杂,压力也更大,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再添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过渡期内现有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长效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防汛抗旱工作面临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分析研判、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统筹调度,统筹防汛和抗旱“两线作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围绕水库、堤坝、地质灾害隐患点、桥梁、公路等重点部位深入开展排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持续提升防大汛、抗大旱能(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力。要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督导,千方百计排查接种对象,及时动态更新接种台账,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议强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强化技术攻关,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做大做强新能源、生物医药、智能装备、资源加工等优势产业。要强化政策扶持、要素保障,做好保姆式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忠县上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6.8亿元
忠县今年上半年收获168个蓝天
推动忠县教育、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知晓率
从7月起 重庆全面实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县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
诚信守法经营,促进企业行稳致远
红色夏令营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力量
老年生活越来越精彩
校园小卖部绝不能一关了之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