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夏令营
方世林

  7月21日,“渝宁同行”夏令营活动之长征趣味运动会在忠县太集小学的操场上火热进行。

  此次“渝宁同行”夏令营活动为期15天,共组织6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其中还有来自南京财经大学的12名大学生志愿者。

  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负重行军接力比赛中,参赛人员手提两个7公斤重的塑料桶穿越50米跑道接力。过河搭桥、枪林弹雨、过草地(绑腿跑)、南泥湾抢收等比赛形式,更是让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今年暑假,太集小学将开展累计为期30天的3个夏令营活动,通过国画、诗歌、大合唱等特色课程,将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师生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力打造传承红色基因的育人阵地。

  记者 方世林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忠县上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6.8亿元
忠县今年上半年收获168个蓝天
推动忠县教育、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扩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知晓率
从7月起 重庆全面实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高质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县政府召开第162次常务会议
诚信守法经营,促进企业行稳致远
红色夏令营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澎湃力量
老年生活越来越精彩
校园小卖部绝不能一关了之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