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忠县两幅作品入选第十四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展
毛幼平

  本报讯 (通讯员 毛幼平)7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作品联展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开幕,忠县两幅摄影作品入选展览。

  本届联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指导,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作品联展组委会主办,云南省摄影家协会、云南文学艺术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文联,以及弥勒市市委、市政府联合承办。

  联展以“美好西南·美丽乡村”为主题,分6个单元同题展出贵州、云南、广西、西藏、四川、重庆6个省区市的摄影作品,展现了西南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图景。

  据了解,本届联展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精选了3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参展。其中,《情暖老人谱新篇》(忠县·王世冲)、《中国梦·田园梦》(忠县·范红娟)摄影作品入选展览,受到现场嘉宾和摄影家们的广泛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忠县首个高血压智慧门诊成立
7月25日至8月4日 医保相关业务暂停办理
7月30日起忠县开始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电动车驶上人行道,危险!
这里的垃圾没有“家”
工信部联合公安部再出“反诈”新招12381涉诈预警劝阻短信系统启用
假期“读书热”
盛夏来临这些防溺水知识也许能保命
忠县两幅作品入选第十四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展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