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李电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开工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伍云燕)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推进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及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县党代会、县两会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确保2022年经济工作高质量开局起步。

  会议听取了我县2022年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县经济信息委、县水利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供销合作社、县通瑞公司等有关单位就项目开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县领导就负责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李电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开工是贯彻中央、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的迫切需要,是贯彻县党代会、县两部署开局起步的迫切需要,是今年一季度稳投资稳增长的迫切需要。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深刻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开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谋项目、促项目紧紧抓在手上,以谋项目、促项目的新成果展现新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确保2022年(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和全县发展后劲充足、发展局面持续向好。

  李电强调,要高质量抓好重点项目开工的各项工作。要尽早开工、扎实推进,尽早形成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有效对冲经济下行的压力;要安全开工,确保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程序手续到位;要高效开工,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尽早形成可视化成果;要储备开工,精心谋划储备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点项目。要加大重点项目开工的保障力度,县重点项目办要协调推进、打表推进,及时调度,每周快报;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快服务、规范服务,每周调度;县政府领导要认真分工督导、实地督办,解决难题,统筹推进;要强化督查考核,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纳入年终考核,切实提高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工作能动性和积极性,形成齐心推进重点项目、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鸿羽,副县长李心国、刘淑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江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江夏李电前往重点工业企业调研~~~
江夏赴涂井石宝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李电主持
~~~李电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开工推进会
李电到白公街道调研时强调~~~
~~~
陈强到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 忠县党代会精神、县两会精神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全覆盖排查 全方位整改 全过程督导
坚持稳中求进大力促进工业经济新年新作为
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带动群众稳定增收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㽏井河二桥全线贯通
强化服务跟踪 让招引企业活起来
振奋精神抓好落实 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