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 伍云燕)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1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审议《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建议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明确和细化了今后五年和2022年的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县政府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一要讲政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工作要求。二要抓发展,坚持把产业、项目抓在手上,以“八个一批”为抓手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抓紧开工一批、加快推进一批、签约储备一批,为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夯实基础。三要惠民生,收集汇总市县两级民生实事项目,以及这次两会和平时各个渠道收集到的各类民生问题,形成机制,持续推动,力争落地见效,形成工作品牌。四要保安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安全,分管领导要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于抓安全,其他班子成员抓业务必须抓安全,抓紧抓实三个“百日攻坚”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强作风,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到真抓实干、廉洁高效、遵纪守法,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和县两会的要求,迅速抓好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落实,扎扎实实推动忠县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忠县移动5G信号已覆盖29个乡镇(街道)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调研组到忠县调研
忠信大道彭家院子至乌杨新区达到通车条件
迅速开展大排查 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全覆盖排查 全方位整改 全过程督导
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学习贯彻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坚持稳中求进大力促进工业经济新年新作为
强化运力保障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轻工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忠县分院揭牌
振奋精神抓好落实 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