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忠县发放700万元救助金帮助受灾群众

  本报讯 (记者 黎晓华)1月10日,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在善广乡敬老院临时安置点为受灾群众发放过冬的棉衣棉被和救助金,并提前祝老人们新春快乐。

  去年8月,该敬老院因特大暴雨造成的地质灾害滑坡受到影响,敬老院的23名“五保”老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

  据了解,去年我县遭受洪涝、风雹等自然灾害27次,受灾群众7.2万人,农作物减产绝收近2000公顷,房屋倒损390间。为切实解决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县应急管理局积极争取中央、市级自然灾害救助金700余万元,为受灾群众发放棉衣棉被3100床(价值46.5万元),发放现金近600万元,拨付倒房重建资金120万元,重建倒损房屋300余间,有力做好了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乡镇农村
   第04版:社会民生
去年,忠县发放700万元救助金帮助受灾群众
张文宏、张伯礼等专家发声
任性晾晒不文明
九龙滩:打造长江生态大保护示范样板
中小学严控寒假书面作业总量
5G服务知多少?这份问答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