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忠州广场坝坝舞限时段控音量
王长水
  本报讯 (记者 王长水) 7月26日,忠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的交办件。举报投诉人称,忠州广场早上和晚上音响喇叭噪声扰民,影响周边居民,希望得到整改解决。

  接件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牵头联合县生态环境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忠州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立即召开问题整改座谈会。会上达成一致意见:相关部门单位立即行动,对忠州广场音响喇叭噪音扰民问题查清底数、摸清根源,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7月26日晚,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该局治安大队、特警大队及城区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并会同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前往忠州广场现场处置,发放《忠县公安局关于加强社会生活噪音治理的通告》宣传单3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携带仪器对音量进行测试,要求音量大于60分贝的立即整改,并签订责令整改告知书。

  7月27日早上,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再次对忠州广场进行巡查监督、清理整治,同时通知相关的坝坝舞团队负责人召开集体约谈会,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

  “目前,噪声扰民问题得到很好解决,早晚喇叭的音量得到较好控制,坝坝舞也能在规定时间段进行。”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已派出人员进行早晚巡逻,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周边居民有一个安静、和谐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图文
   第04版:社会民生
今昔巴王路
700名跆拳道选手聚忠县“比武”
中国每千名儿童拥有0.92名医生
重庆人社局出台27条扶贫政策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巡查组第九组进驻忠县
强化责任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及时清除垃圾中转站污水和臭味
忠州广场坝坝舞限时段控音量
李子湾里好闹热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重庆在行动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