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15座老旧公厕增设无障碍通道
张茜井

  本报讯 (记者 张茜井)近期,县城市管理局在城区15座老旧公厕新增设的无障碍通道正式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如厕需求。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要求,对城区57座公厕开展摸排,发现有15座老旧公厕因未设置无障碍通道,不方便特殊群体如厕。该局立即着手,组织人力用木头铺设无障碍通道。针对无条件安装马桶的公厕,县城市管理局购置了10个座便椅,有需求的市民可联系公厕保洁员取出使用。

  “除了增设无障碍通道、添加坐便椅外,我们还在每座公厕张贴文明宣传画、培植绿色植物等,在细微处体现城市的文明程度。”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社会民生
互联网保险新规明年2月1日起施行
重庆近99%贫困户享受就业政策扶持
部门搭桥 “废料”变宝
加大产业扶持力度 持续增强造血功能
给停车位“洗面”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管好水治好水
城区15座老旧公厕增设无障碍通道
全会精神进农村 凝聚乡村振兴合力
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