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夏黄祖英慰问消防指战员和驻忠官兵
田华平 王渊
江夏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黄祖英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本报讯 (记者 田华平)8月1日是建军节。7月31日,县委书记江夏、县长黄祖英分别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驻忠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江夏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驻忠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江夏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和驻忠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江夏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保持敢打硬仗、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在救火、防汛、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弘扬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人武部官兵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始终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坚定政治信念,发扬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精神,扎实开展军事训练,加强国防动员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县人武部政委王元其参加。

  又讯 (记者 王渊)7月31日上午,县长黄祖英前往县武警中队驻地,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黄祖英指出,长期(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以来,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色完成了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急难险重任务,为忠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县武警中队在加强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要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忠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千方百计为驻忠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全力以赴提升军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为国防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艺副刊
   第04版:告别贫困
江夏黄祖英慰问消防指战员和驻忠官兵
强化备战意识 练就过硬本领
爱心捐献
呵护产业
精细开垦数字乡村
邓术华:摸清门路养猪致富
报头
广告